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第一張可以看到頭跟身體的照片 (7W6D)

超音波照片一

那天去照超音波,聽到品熙的心跳聲,覺得好感動。

雖然每天還是想吐、不舒服,但是想到品熙很健康,就很開心。

1.      為我的身體禱告:求主使我不舒服的感覺能愈來愈少,讓我可以不要一直想吐,身體可以輕鬆起來,也不要太容易累,讓我可以有體力。也求主讓品熙能健康正常的長大。再過三週要去看高層次,求主讓我們跟醫生可以看得仔細,做最好的診斷。

2.  求主保護我的身體和品熙的身體,我們要在5/26去參加追思禮拜,求主為我穿戴全副軍裝,可以抵檔撒但一切的攻擊。也求主給我平安的心,讓我不害怕,因為我有上帝與我同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