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懷孕日記(五) 13w3d

今天早上做了兩個可怕的夢醒來。

第一個是夢到品熙是女生,但是生出來沒有鼻中隔,整個鼻子是個大洞,好嚇人,而且只會爬來爬去,亂叫亂說話,別人認為她是動物園的觀賞動物。

醒來之後安慰自己說,也許品熙是男生啊!

後來又睡著,居然夢見品熙是男生但是智障,我們也是要每天面對他人的眼光,而且他長得好高大,我比他矮很多。到很大了我還是要照顧他,帶他去買鞋。

醒來之後只能禱告。主啊!這兩個夢是什麼意思?

加訓說我是因為太擔心了才會做夢,我也想過也許是這樣,但如果是神要跟我說什麼呢?就會往壞處想。

禱告吧!求主給我們健康的寶貝,謝謝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