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上班第一天

自從決定要去上班之後,品熙找保母這件事就變得非常重要。

家慧是心梅介紹的保母,正好上一個孩子回去家裡,手上沒有其他小孩,而且她只帶一個,不會多帶,所以決定把品熙放過去試試看。禮拜一第一次過去,我跟保母講了一些帶品熙的作息和要注意的事情,陪著熙到快11點,他在樓下看著姊姊玩,看起來還蠻開心的,我才離開。

禮拜二從九點到六點,禮拜三也是,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,所以是從七點半到六點半,每天保母都告訴我他的狀況,還不錯,有時候會哭,但是基本上都很穩定。

昨天是上班的前一天,到處跑著去辦事情,心情很複雜,因為很久沒上班了,又有點擔心品熙,很難形容。

今天,跟老闆去吃午餐,已經好久沒跟老闆吃飯,所以不知道要聊甚麼。 還好有幾個共同認識的仁寶同事,可以聊聊他們-好久以前的事情了。

下午看了個scenario,原來他們有些特別的scenarios 是他們自己設計的,我得好好記起來。

五點半,趕緊下班接品熙,他很棒,保母也試著讓他多吃點。說不定幾天之後就會胖一點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