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

三贏

 昨天中午帶品熙跟品毅去玩具反斗城。 好久沒去了,凹不過品熙,就在主日崇拜結束帶他們去逛逛。

品熙看到NERF槍 ,又想買了。 而且有特價,我們說 先吃午餐 再想想。 吃完午餐,他還是想買,但我說,大哥還有很多槍,你用大哥的就好。 他說,可是他又不借我,而且我喜歡"擁有" 一把自己的大槍。

我建議他跟大哥買,可以講價,說不定可以講個好價錢。

三點多鐘大哥回來,他跟我一起跟大哥講價。 可能因為大哥考完試了很開心,心情很好,一把超大NERF原價990的槍,他用550買到了。 (當然中間講來講去了半天)

大哥覺得很讚,因為他長大了,早就不玩NERF槍了。 老三覺得很讚,因為他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買到一把超級大槍,而且大哥保養得很好,像新的一樣。我覺得很讚,不用再花錢出去買槍,軍火庫櫃子根本也放不下了。

這真是個三贏的局面啊!! 

太好了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